深圳卫视跨年力邀各界青年领袖 范冰冰自称杜拉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深圳卫视跨年力邀各界青年领袖 范冰冰自称杜拉拉

2012年12月28日08:1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临近年终岁末,各大卫视早早展开跨年大战。与其他卫视的单纯歌舞综艺晚会不同,即将于12月31日19:30播出的深圳卫视“声震新世界——2013深圳香港台北三地青春狂欢夜”跨年晚会,则力邀各界青年领袖跨年演讲,不仅袒露自己青春成长的心声,还和众多青年观众热情互动,直面焦点话题。日前,该台晚会在深圳大运会体育中心进行了录制,范冰冰、谢霆锋、郭敬明、刘谦、汪峰等众多明星登台亮相。

据了解,为突出“青春”主题,主办方特意请来了大学生村官、“90后”CEO等1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界杰出青年列席当晚演出,与大牌明星近距离对话。每位明星表演完之后,都有3到5分钟的时间与现场观众互动,观众可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其中从《还珠格格》一路“艰辛”走来,如今已拥有了“时尚女王”、“封面女王”、“范爷”等多个头衔的范冰冰,面对年轻人尖锐的问题格外坦诚,表示不介意“被当做野心家”,“年轻人就是要有抱负,有野心才会上进,但前提是不要伤害别人的利益。”她还表示自己不是所谓的“爷”,而更像是顽强奋斗在演艺圈的“杜拉拉”,并感慨“所有不好的事情对我而言都是好的”。

而离婚后一直避谈感情话题的谢霆锋,虽然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要求,不过在舞台上与青年观众对话时,依然难逃被问及“是否相信爱情”的尴尬问题,对此谢霆锋以“我依旧相信爱情”来回应。此外,青年作家郭敬明在跨年演讲中,除了吐露自己的青春感悟之外,面对观众对其与韩寒之间“恩怨”的犀利提问,郭敬明表示,“我不希望把我和别的人放在一起,不过大家如果觉得有意思,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我也不介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