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狂欢 担任零点嘉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德华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狂欢 担任零点嘉宾

2012年12月28日07: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12月27日,《百变大咖秀》掀开了湖南卫视“快乐中国大跨年”狂欢周的序幕,随后《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女人如歌》的跨年特别节目精彩持续呈现。而跨年狂欢周中的重头戏湖南卫视“青春向上中国梦2012-2013年跨年狂欢夜”的重磅级嘉宾也最终揭晓,天王巨星刘德华确定加盟12月31日晚跨年狂欢夜,担任零点嘉宾和全场观众一起迎接新年,这也是刘德华阔别长沙12年后,第一次参加内地的跨年晚会。

  刘德华曾参加湖南台2000年第一届金鹰节,相隔12年。能够邀约“四大天王”之首的刘德华,这让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对跨年演出更加具有信心,而记者也从导演组了解到,阔别12年再次来到长沙跨年的刘德华,除了确定在跨年狂欢夜中唱足半小时,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表演,更重要的是一直视歌迷为亲人的刘德华,还将给全国观众带来最大的新年祝福。另外截止到目前为止,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明星阵容包括了刘德华、陈奕迅、蔡依林、张根硕、龚琳娜、俞灏明、朱丹、曹格、萧敬腾、蔡健雅、张卫健、杨幂、杨钰莹、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张杰、谭维维、江映蓉、李斯丹妮、黄雅莉、刘心、武艺、高晓松等。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