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否认工作重心转移内地 留守"康熙"不会到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康永否认工作重心转移内地 留守"康熙"不会到老

张杰 王梦恬

2013年01月07日08: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要去相亲吗?先看看我的爱情短信吧!(设计台词)

  蔡康永为本报读者题词。

  1月6日,有“娱乐圈的读书人”之称的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携新书《蔡康永爱情短信》来到成都西西弗书店,举行签售会。蔡康永现场学起四川话,“火巴耳朵”、“闷墩儿”说得有模有样!

  人缘超好的蔡康永,更爆料林志玲与小S的私下关系,“她们俩私下关系不错,见面聊得很欢,并不是在节目中那样‘表演’得那么水火不容的样子!”被问及两人魅力,蔡康永一碗水端平,“林志玲会让男人融化,而小S会让男人爆发。”

  “进军”内地?

  重心没移,“主要是观摩”

  《蔡康永爱情短信》讲述一个暗恋、告白的故事。如果他遭遇暗恋,又会如何?蔡康永毫不讳言,“我的经历会觉得,告白的结果,多数会失去一个朋友。”被要求给成都女孩写一封爱情短信时,蔡康永依然“很励志”:“爱情之所以让人有存在感,是因为它不但让我们甜蜜,也让我们痛苦。所以趁你青春的时候,不要辜负青春,勇敢地去爱。”

  近期,蔡康永频繁亮相内地娱乐节目,比如《直通春晚》、《顶级厨师》等,是否意味工作重心将要转移到内地?蔡康永坦承,“还没有这个想法。近期都是点缀性的出现,并不是主打。”“我主要是抱着观摩的心态,来感受一下有这么好的制作条件,节目会是怎样的效果!”

  留守“康熙”

  但不会主持到“鸡皮鹤发”

  近期有传蔡康永将退出《康熙来了》,但蔡康永本人很淡定,“只是误传。我当时只是说,‘应该不会一直主持到变成鸡皮鹤发或者老死吧。’”

  蔡康永还透露,“留守的一个很大原因是,小S太精彩!如果因为我,害她不能出现在这个节目中与大家见面,那还真是损失。所以,就陪她一起做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