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笑称恋情"破案了" 承认正与章子怡热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笑称恋情"破案了" 承认正与章子怡热恋

唐平

2013年01月07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1日起,大型综艺节目《开讲啦》在央视综合频道连续播出。冯小刚、成龙、李昌钰等嘉宾的演讲让节目看点十足。不过,主持人撒贝宁也不甘寂寞,他在节目中两次谈到绯闻女友章子怡,并打哈哈说:“这个(绯闻)案子破了。”

  在《开讲啦》第二季的一期节目中,一名观众在提问环节向小撒出了道脑筋急转弯,“假如崔永元、毕福剑、王小丫和章子怡一起掉进水里,该首先救谁?”小撒听后机智地应答:“有我在,她(章子怡)不可能掉水里。”之后,在李昌钰做嘉宾的一期节目中,小撒夸赞探案高手李昌钰“有双让人有压力的眼睛”。未曾想,李昌钰却突然抖出一句:“他(小撒)在谈恋爱。”在现场观众的起哄声中,小撒不得不再次面对章子怡的话题,他说:“今天我是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据悉,早在去年12月28日,《开讲啦》第二季的开播发布会上,小撒就曾被记者追问章子怡的话题。被问到以后《开讲啦》的重磅嘉宾是否考虑过章子怡,小撒圆滑地回应:“这个舞台不排斥任何人。”记者又追问小撒2012年是不是爱情和事业双丰收?小撒说:“如果丰收一定要达到什么样的程度,比如工作要拿几个奖,或者感情一定要开花结果,按这样的标准,我觉得可能还在通向丰收的路上。”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