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族捧场《快乐到家》 谢娜:不好看找我退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乐家族捧场《快乐到家》 谢娜:不好看找我退票

易东方

2013年01月07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谢娜脸贴明星狗,比拼卖萌。本报记者 张沫 摄

  由傅华阳执导的喜剧《快乐到家》将于1月15日上映。1月6日,《快乐到家》在京举办首映式,傅华阳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等主演出席捧场。针对网友质疑好的主持人未必会演戏的说法,何炅、谢娜给予回应,希望观众能看到他们的认真劲。

  《快乐到家》之前曾两次宣布档期调整。发布会上,傅华阳代表片方宣布影片最终定档1月15日,并曝光了终极版海报及预告片。预告片中,飞车、艳舞等动作元素,搞笑台词样样俱全,恐怖狗监狱、金色卧佛等异域场景令人印象深刻。现场,会卖萌、装酷的泰国国宝级明星狗乐乐登台,在何炅等人的指挥下表演了一段片中的“情节”,萌翻全场。

  针对网上部分影迷担心“《快乐到家》是到影院看《快乐大本营》”的声音,傅华阳回应,影片是由《快乐大本营》五位主持人出演,但不代表是照搬节目模式到银幕。

  谢娜颇有感触地说:“我们每个人都是全情地投入,都抱着学生的心态,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温暖和快乐。如果你觉得不好看,你可以找我来退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