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委员会将推"黑八条" 抵制演员耍大牌及潜规则--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导演委员会将推"黑八条" 抵制演员耍大牌及潜规则

唐平 雷云

2013年01月07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5日,首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简称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表彰大典暨2012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长陈家林率高希希、赵宝刚、郑晓龙等导演来到现场。表彰大典将于1月18日至21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届时将有300多位导演出席。

  本届表彰大典设立了18类专业项和特别表彰项,奖项结果将于1月20日晚揭晓。陈家林恳切地说:“就是希望大家年末能聚一聚,我们这也不是个单位,就是个家。”

  会上,陈家林透露,导演委员会将于今年进行领导班子的换届,同时正式推出“黑八条”。陈家林表示“黑八条”主要是抵制业内的歪风邪气,比如演员片场耍大牌、导演潜规则等问题,只要在导演委员会内部有1人举报、2人认同,就会把相关问题演员、制片公司通报给会员,要求大家与这些人谨慎合作。如果是导演出问题,会将其开除,并点名通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