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摘掉墨镜帅气真容曝光 网友:终于见到眼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家卫摘掉墨镜帅气真容曝光 网友:终于见到眼睛

周昭

2013年01月09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王家卫不戴墨镜,非常儒雅。

  说起香港著名电影导演王家卫,大家脑海中马上会出现“墨镜”两个字。没错,王家卫几乎每一次出镜都戴着一副黑漆漆的墨镜,这也让大家对其真容产生了极大好奇。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王家卫罕见的没有戴着墨镜的照片。照片中王家卫戴着透明眼镜,显得十分儒雅从容。对于难得一见的王家卫真容,不少网友表示终于见到墨镜下的那双智慧的眼睛了!

  独家爆料

  在《一代宗师》上映之际,广州功夫迷“小雨”昨日跟本报记者分享了她“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经历:“那天我去找我师父,有两个外人在场。一个是陈勋奇,他的脸太好认了,爱看功夫片、枪战片的人应该没几个不认识他的。还有一个穿黑衣服的男人,很高,脸看着还挺帅。当时陈勋奇在跟人说话,我没挤过去。屋里就剩下我跟黑衣男,他是陈勋奇带来的,我脑筋打滑地叫了他一句:‘陈先生。’黑衣男很客气且温和地说:‘我不姓陈。我姓王。’‘哦,王先生。’我改口。他看上去脾气很好,很有礼貌,不过也没什么话说。后来陈勋奇那边空出来了,我就过去跟陈勋奇说话。一直到后来,我才知道,那个黑衣男就是王家卫,他竟没戴眼镜。当时他在为《一代宗师》搜集素材,所以过来跟我师父聊一聊,听一听武林旧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