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围殴暗访记者? 长沙救助站:欢迎媒体监督【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男子围殴暗访记者? 长沙救助站:欢迎媒体监督【3】

朱敏

2013年01月10日08:11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7日晚11点30分左右,救助管理站大厅,一名老年流浪者躺在担架上,无助地望着记者。《三湘都市报》供图

老人被捆绑血迹结痂?

回应三:老人精神异常并无出血淤青

“他双手被白色麻绳反捆在背后,绳子深深地勒进衣服里;双脚小腿处被胶带绑在一起。他使劲地想坐起来,但根本无能为力,最终只能半仰着身子,向记者呼救:放开我,放开我……他花白的头发、破烂的衣裳、下嘴唇处一圈血迹已经凝结成痂……”

对于报道中的描述,救助站回应称,老人姓李,51岁,广东揭阳人,精神异常。“当时护送来站的警官称该人在外面咬了他一口,有暴力倾向,为避免他进一步伤人,警官护送来时已将他捆绑并用担架抬到救助站求助。老人下嘴唇处结痂,并非救助站人所为。”据介绍,后来老人是被送到精神病医院进行了治疗。“从视频监控可以看到,此人当时并无明显伤痕,无出血,无淤青。”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