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说《鬼吹灯》将拍电影版 采用全3D拍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络小说《鬼吹灯》将拍电影版 采用全3D拍摄

2013年01月09日10:4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乌尔善执导的《画皮2》票房大获成功,拥有广泛读者基础的《鬼吹灯》令人期待。

  信息时报讯 著名网络小说《鬼吹灯》的电影版计划传了好几年,1月8日下午,认证资料为“太空堡垒预告片工作室联合创始人”的网友张小北在微博中透露,“据传,《鬼吹灯》电影版已开始启动,万达影视投资制作”。有网络媒体就此事向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宋歌求证,对方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影片将由陈国富监制、《画皮2》导演乌尔善执导,下半年开拍,有望在2014年暑期上映。宋歌表示,将把《鬼吹灯》系列拍成中国的《国家宝藏》和《夺宝奇兵》,打造一个奇幻探险题材的系列电影。电影在中美两地拍摄,并且也正在与好莱坞的大制片公司进行接洽。

  据透露, 《鬼吹灯》的投资将在1.5亿1.8亿之间,将采用全3D拍摄,并且很有可能以IMAX格式上映。不过万达影视只获得了《鬼吹灯》原著小说后四本的版权,前四本小说的改编权在其他公司手里。宋歌称,剧本将邀请小说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张牧野)参与改编,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入创新元素,重新组织小说的素材,拍成全新感受的系列作品。演员方面,目前万达影视正在和多位一线演员接洽,具体名单还不能透露。洋洋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