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女儿张末北京完婚 仪式简单仅至亲好友参加--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女儿张末北京完婚 仪式简单仅至亲好友参加

2013年01月10日07: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张末和外籍男友便装出席,仪式果然简单,婚宴布置则走中式风格。

  张末和外籍男友便装出席,仪式果然简单,婚宴布置则走中式风格。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张艺谋的独生女张末近日已经在京与外籍男友孟丹青完婚,婚礼形式简单低调,张艺谋只邀请了至亲好友参加,圈内人未受邀。张艺谋曾看不惯女儿与外籍男友交往,乃至爆发父女冷战。如今欢喜送女儿出嫁,张末和外籍男友的努力有目共睹。

  张末是张艺谋和前妻肖华的女儿,高中毕业后即到美国留学,后来还在纽约大学攻读导演专业。由于父母离婚的原因,张末性格独立,有主见。网传张末于2006年与外籍男友托维在美国洛杉矶完婚,当时张艺谋亲赴美国证婚,接受了女儿的选择。2009年,张末回国留在父亲身边担任剪辑师、副导演等职务以及打理私人事务,其间曾传张末遭遇家暴离婚,但她是否真的结束一段婚姻而开始新恋情,则是个谜。而随着张艺谋与张伟平闹翻,张艺谋也确实需要女儿协助处理张艺谋工作室的工作事宜,女儿能留在国内,张艺谋应该挺开心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