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台湾热播"温太医"赶场 否认与"曹贵人"恋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甄嬛传台湾热播"温太医"赶场 否认与"曹贵人"恋情

星星

2013年01月10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张晓龙(中)在节目中教主持人古代礼仪。

  因《甄嬛传》在台湾热播,戏中“温太医”的饰演者张晓龙受邀来台湾宣传,5天猛赶40场活动。由于日前张晓龙被剧中饰演“沈眉庄”的女演员斓曦爆料,现实中的张晓龙和“曹贵人”陈思斯才是一对,而“齐妃”张雅萌则是他初恋情人。

  对此张晓龙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低调说:“就真的是朋友,今天我们不聊这事,好吗?”但对恋情也不否认。张晓龙坦言此举是为保护女生不受舆论,“不论我跟谁在一起,总会有人受攻击。‘齐妃’确确实实是我初恋女友,但很多人知道这事后,在网上说‘老成这样,像他妈一样’,这总归对女演员是伤害。家人看到相关言论也会伤心。”

  张晓龙透露,目前已接下《十月围城》演出,在剧中将颠覆形象演大反派。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