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王佳张天翼“非诚”牵手过程:都想半年内结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还原王佳张天翼“非诚”牵手过程:都想半年内结婚

2013年01月14日08: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2号女嘉宾王佳被张天翼牵走。“大家好,我叫张天翼,今年30岁,来自北京。”憨厚老实的张天翼是一名生产脚手架企业的管理者,他认为事业很重要,而他的“财富”肚子遭到了女嘉宾的调侃。在一场虚惊,被怀疑患有癌症之后,张天翼重新思索人生的意义,“我没有了以前的自信,我会更加珍惜我的家人、朋友和生活。”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很靠谱的人,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喜欢自己多一点的理想女生在半年内结婚。

  最后留灯的王佳表示,男嘉宾希望半年内结婚的想法与她不谋而合。她为在爷爷去世之前没有结婚感到遗憾,所以也想尽快结婚,让家人放心。她讲了一段很感人、很动人的话,“我希望能够自由地恋爱,为爱走天涯。我知道你生过病,破过产,我知道你肯定是一个懂得珍惜的人。我现在真的是好好地去想珍惜我生活中的每一天。我不管他是生老病死,也不管他是贫穷富贵,哪怕一无所有,都愿意与他一起奋斗。我真的愿意为你去做任何事情。”她的感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以及男嘉宾,男嘉宾毫不犹豫地带走了她。此时只放了两段VCR。

  张天翼和王佳牵手成功后表示愿意把去夏威夷的机会捐给甘肃贫困山区,自费和女嘉宾旅行。两人表示一定会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牵手后王佳给张天翼一个热烈的拥抱,在张天翼讲话时静静地看着他,很是甜蜜。连乐嘉也现场调侃3号女嘉宾看到这样一位有着高尚情操,擅长朗诵诗歌的女生幸福地离开,内心羡慕吗?——不过现在,应该没有谁再去羡慕了吧! 实习记者 许兴成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