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中国·人民网2012年度评选”揭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责任中国·人民网2012年度评选”揭晓

2013年01月11日08: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 (王倩)“责任中国·人民网2012年度评选”揭晓仪式今天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创造中国高铁第一个世界时速纪录的“中国高铁第一司机”李东晓等被评选为“十大责任公民”;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张高潮等被评为2012年度人民网“最受欢迎十大嘉宾”;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等52名地市领导、石狮市市长张贻山等50名县级领导当选“2012年最受关注地方领导”。人民网总裁兼总编辑廖玒在仪式上致辞。

  “责任中国·人民网2012年度评选”活动是人民网大力宣传2012新典型、新榜样,引导网民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舆论引导、提高传播能力的实际行动。自2008年开展“责任中国”年度评选以来,每年数百万网友踊跃投票,积极参与,展现了广大网友对国家、社会以及自身责任的期许和寄托。

  “责任中国·人民网2012年度评选”活动于2012年12月15日启动,2013年1月5日结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