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种图书参展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 读者首次可以现场购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50万种图书参展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 读者首次可以现场购书

2013年01月11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张贺)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今天在京开幕,本届图书订货会创造了订货会历史以来的最大规模。据透露,本次订货会展馆面积为50410平方米,参展图书约50万种,海内外馆配商、发行商、新华书店、华文书店等采购机构近4000家。

  组委会负责人李宝中说,从本届订货会开始,增加现场零售服务项目,读者可以现场购书,改变了图书订货会“只订购、不零售”的现状。

  邀请国外的图书馆参加将成为今后图书订货会的一项重点工作。据统计,有3709家图书馆和书店参会采购。其中,包括美国国会图书馆在内的300家海外图书馆采购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