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非诚勿扰女嘉宾新婚两月杀夫 自残制造家暴假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非诚勿扰女嘉宾新婚两月杀夫 自残制造家暴假象

张磊

2013年01月14日07:22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传《非诚勿扰》女嘉宾新婚两月砍死丈夫

  2012年5月结婚,7月杀夫,8月产子……这种看似只会出现在小说中的剧情,就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近日有网友爆料,《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上图)去年7月用刀砍死熟睡中的丈夫,还企图制造家暴假象,自砍两刀,被西安警方识破。8月份,王佳在警方监护下产下一男婴。记者多次试图联系警方,想了解王佳的作案动机,截至发稿时一直没有确切回应。

  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2号女嘉宾王佳被男嘉宾张天翼带走。她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男嘉宾告白,“一无所有也愿意一起去奋斗,愿意为你去做任何事情”,曾被称为“最真诚的女嘉宾”。不过,据称,她砍死的并非张天翼,据了解,两人下节目后仅两个星期就分手了。这件事从王佳的微博“等待爱情的王佳”中得到了证实,牵手成功后,男嘉宾张天翼一直态度暧昧,总是玩消失,所以两人关系并没有进展,王佳还为这个事伤心了好一阵子。

  记者从王佳好友处了解到,王佳本人是从事图书出版编辑工作,她的老公姓孙,在一家银行工作,“结婚的时候还给朋友发了短信,说自己很高兴。可能是婚后的一些事情让她觉得不如意,加上她这个人心气比较高,不怎么合群,自我意识比较强烈,才做出这些事情。”

  记者试图从江苏卫视求证,宣传负责人刘先生听闻此事后,表示自己对“嘉宾杀夫案”完全不知情。刘先生坦言嘉宾离开《非诚勿扰》的舞台后,不会再有联系,“是网友说的还是西安警方通报的?我一会去网上看看,而且王佳这个人我也完全没有印象了,这些嘉宾现在怎么样我们完全不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