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柴静已与知名摄影师完婚 深夜与爱人同回公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柴静已与知名摄影师完婚 深夜与爱人同回公寓

南娱

2013年01月15日07:0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早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得到了柴静同事的否认,日前,有微博爆料:柴静的新书眼下卖得可以说是如火如荼,全国签售演讲,风头一时无两,而同时成为热点的还有她低调的恋情,去年底网络一度风传其真命天子是某作家,有记者称经过数日跟踪走访,终于揭开她新婚丈夫的谜底。

  柴静深夜回京红衣男接驾

  最近柴静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2012年底记者获悉柴静从外地采访归来。当晚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一位红衣男子驾驶一辆老款切诺基停在她身前,柴静迅速上车。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红衣男子拉着行李箱与柴静并肩走进公寓。当时已是凌晨时分。

  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赵嘉,是国内知名摄影师。资料显示赵嘉担任过特项旅游向导,国内某大型网站栏目负责人。经比对,赵嘉正是两度与柴静回家的红衣男子。赵嘉曾担任过央视下属公司的重要干部。据悉二人已经结婚。

  “不想消费他人,也不想被人消费”

  近日,柴静因宣传新书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感情,她回答称应该有一个“群己界限”:“我会问个人问题,但我不会问私人问题。个人问题是指,我不知道你具体的境遇,但是你的感受我可以发生共鸣的,那我就重现它。不问私人问题是,比如像读者不需要知道我偏爱蓝色还是红色一样,因为这个信息对他心灵产生共鸣没有任何意义。我不想消费他人,我也不想被人消费。这不是我把自己看得很重要,而是我觉得这是群己界限所在。” 

关注柴静: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