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回归幕前晒幸福 夸汪涵嘴甜常称赞自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乐乐回归幕前晒幸福 夸汪涵嘴甜常称赞自己

2013年01月14日09:24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新年伊始,湖南卫视不仅要推出多档新节目,以往的固定节目也在进行改版。由周五零点移师周日零点档的《越淘越开心》,也将在新年之际全新出发。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节目播出时间的变动并不会影响其在综艺类美容时尚节目的收率地位。“我们改版后,会请来更多国际范儿的全球着名造型师、美妆师与网络人气红人时尚博主、人气美妆达人进行交锋。”

  在本周日(13日)晚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就请来了台湾知名彩妆教父、刘若英御用化妆师梵纬,而很久不见的杨乐乐也将回归。在刚结束的跨年夜上,杨乐乐现身许愿,希望汪涵2013年能有更多时间陪自己。这一次她则忍不住大晒幸福:“涵哥在家会经常夸我,说我气质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不过他也经常说我,怎么这么笨呢?”在她言语之间,满是甜蜜,让现场观众羡慕不已。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