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自称"非典型性美女" 素颜照片被赞"小清新"【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莫愁自称"非典型性美女" 素颜照片被赞"小清新"【3】

伍翩翩 王梦恬

2013年01月16日07: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她恋情

  和哈林不可能

  关于网友热议的“师生恋”,吴莫愁也并不掩饰,她大方地表示:“我觉得这是网友们‘美好的愿望’。不过我是不可能实现啦。”

  她坦言,作为老师的哈林很严厉却幽默,而作为朋友又很可爱,两人的联系与互动也很频繁:“比如我上节目的时候,哈林老师也会在一旁观看和指导,我很感激他。”

  吴莫愁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公司已经为她量身定做了一系列规划。除了“中国好声音巡演”,《梦想合唱团》的录制,吴莫愁更是频频登上各类杂志的封面。本想走演员道路的吴莫愁,也有机会在电影《越来越好》里过一把演戏的瘾。“当然,工作的重心还是放在音乐上。”吴莫愁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