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才网掐断网络严防媒体 员工要求未获答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华英才网掐断网络严防媒体 员工要求未获答复

李斌

2013年02月01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200名中华英才网在职员工与母公司MonsterCEO商定的24小时答复期限已过,但员工们未获任何答复。此事经媒体曝光后,中华英才网方面如临大敌,不但严防外人出入,甚至将公司网络掐断。

  昨天,位于海航实业大厦的中华英才网总部外戒备森严,有多名保安驻守,禁止外来人员进入,也不允许拍照。公司大门紧闭,员工仅能从侧门凭工卡刷卡进入。记者了解到,Monster公司CEO赛尔还要求中华英才网员工在24小时内回避媒体采访,中华英才网的网络也被掐断,记者此前采访过的几位员工都表示不愿再接受采访。

  本周二,中华英才网公布裁员计划。由于补偿方案优厚,再加上母公司Monster准备出售中华英才网,所以在职员工当晚举行抗议行动,要求“被裁”,Monster公司CEO赛尔当时答应24小时后给出答复。但记者了解到,员工们目前仍未获得任何答复。

  有律师昨天对记者表示,虽然在职员工提出的“被裁”要求可以理解,但这种要求于法无据。除非单位的做法有违规的地方,比如没有及时发放工资,想得到补偿的在职员工才可以通过主动辞职的方式要求补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