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曝春节节目安排 鸟叔坐直升机空降春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东方卫视曝春节节目安排 鸟叔坐直升机空降春晚

2013年01月31日07: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蛇年春节档特别节目编排。7档特别节目的导演悉数到场,从节目来看,今年东方卫视的春节档特别节目可以说历年最强。有鸟叔助阵的东方卫视春晚将在农历新年第一天和全国观众见面,当天他坐直升机到舞台,场面十分盛大。

  《极品大年夜》是《今晚80后脱口秀》团队打造的大年三十特别节目,王自健将从除夕夜的19点30分起,一个人说上4小时,示范如何和朋友一起过一个很“二”的春节。王自健的一些主持人好友也将加盟其中,上演原创爆笑小品。除了除夕夜的《极品大年夜》,年初二到年初八22点20分,由ELLA、王自健、林海、狄志杰主演的6集贺岁剧《极品大作战》也将陪伴观众度过一个“极品”爆笑新年,观众们所熟知的音乐人黄舒骏、童星小小彬、主持人周瑾也在剧中客串出演。这群谐星将在 “极品负能量有限责任公司”里接受各种整老板的委托,用他们的爆笑出演化负能量为正能量。另外,《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持人歌会节目将于2月11日(大年初二)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去年在地面频道新娱乐播出的大型真人秀《妈妈咪呀》也将在蛇年大年初三晚献上一场盛大的明星妈妈派对。龚琳娜、柳岩、常石磊、辛晓琪等多位明星加盟,他们将与草根妈妈们共唱同一首歌。在东方卫视整个春节版面中,第二季《顶级厨师》无疑是最讨喜的节目了。历经20个全国招募区,40000万美食爱好者的精心挑选,第二季《顶级厨师》在大年初四晚继续赛程。此外,东方卫视金牌交友节目《百里挑一》大年初五将播出澳洲特别专场。大型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即将在大年初六播出首期节目,四大专业导师杨丽萍、金星、陈小春、方俊将坐镇导师席。张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