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娘子许仙小青20年后重聚 "新白组合"主打怀旧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娘子许仙小青20年后重聚 "新白组合"主打怀旧风

张晓禾

2013年01月31日07:23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新白组合”赵雅芝、陈美琪、叶童重聚的消息一传出,就受到亿万剧迷们的关注。恰逢蛇年,又是《新白娘子传奇》播出20周年纪念,“官人”“娘子”“小青”三人对于选择在江苏春晚重聚也非常的感慨。昨日三人终于聚在了一起,录制春晚特别节目,让现场观众倍感亲切。

“新白组合”这次亮相将主打怀旧风,目前暂定曲目包括《千年等一回》、《渡情》等经典曲目,以满足众多剧迷胃口,让大家一饱耳福。

对于三人表演的形式,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黄斌表示,“新白组合这次上台演出,节目组做了精心设计。也不只是唱歌这么简单,我们希望有一个故事化的呈现,将大家带回到那个经典的时代,唤醒一代人对于新白的回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