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舒淇冯德伦美国隐婚 女方通过经纪人否认--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港媒曝舒淇冯德伦美国隐婚 女方通过经纪人否认

于乐

2013年02月01日07:4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几个月前舒淇与冯德伦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原本消息是绝密的,她的圈中朋友都不知情,不过冯德伦太高兴,被内地剧组人员追问时漏口风。

  近年舒淇圈中的绯闻男友众多,有冯德伦、王力宏、旧爱黎明等,但舒淇经常被拍到出现在冯德伦身边,更曾拍到在冯德伦家过夜。

  舒淇此前就被传出与冯德伦相恋的消息,去年冯德伦同徐若瑄分手后,传出冯德伦同舒淇复合,二人更甜蜜出游被拍。港媒表示,舒淇成为冯太太后,不时在微博大晒幸福,“让自己快乐最重要,献给我爱也爱我的人儿”。另外去年12月22日,舒淇还在微博发表末日后感,“从前,你不懂我,你不理解我,我们不懂珍惜,一再错过。天亮以后,如果还有心意,还有机会重来,亲爱的,我们一定不再有遗憾。”

  对于舒淇同冯德伦已结婚的消息,舒淇透过经理人否认已婚。 (于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