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伊能静同桌遭网友调侃:庾澄庆躲厕所不敢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莫愁伊能静同桌遭网友调侃:庾澄庆躲厕所不敢回

林芳、于乐

2013年02月01日07:4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情敌”相见,扮不熟。

  毕竟是后辈,吴莫愁起身作揖喊伊姐姐,并表白自己和“导师”庾澄庆没什么。

  两人互动不错,伊能静仰头大笑。

  近日因传出被封杀而成为微博热点的伊能静,前晚亮相“网易2012女性传媒大奖”,领取了年度女性榜样大奖。有意思的是,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为之,当天主办方将伊能静与“情敌”吴莫愁被安排在一桌,网友调侃“神一样的主办方”,并忍不住调侃其不在场的男主角庾澄庆“去厕所一个小时还没回来”,“主办方喊你快回座位!”

  伊能静和吴莫愁同桌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后,遭到不少网友调侃。在等待颁奖的过程中,相隔一个空座位的两人一开始装不熟,没有交流,当座位上的人来了之后,三人开始交流,吴莫愁主动站起来向伊能静问好,伊能静还竖起拇指,其间仰头大笑。坐在两人中间的人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两人的对话——吴莫愁对伊能静说,伊姐姐,我们之间没什么,你知道媒体的。伊能静说:我知道,我们都是躺着也中枪。

  之后,出道多年的伊能静在这样场合更为熟络,与周围友人热切攀谈,吴莫愁抱着奖杯起身告别走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