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吃饭遭围观愤而离去:这么多人把我当猴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吃饭遭围观愤而离去:这么多人把我当猴耍

2013年02月01日07:06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戴墨镜的赵忠祥被簇拥进小店内

  “你们就是这样待客的?这么多人,怎么吃饭?把我当猴耍了!不吃了!”在郑州市区一家小店,有一位老人进去喝胡辣汤,屁股刚落在角落里的板凳上,摄像机、照相机就“刷刷”地上来了。老人拂袖而去。事情发生在1月30日上午,这位老人,是著名主持人赵忠祥。

  一家胡辣汤店扯出条幅,“预告”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要来喝胡辣汤。1月29日,网友将这一幕拍下来发在微博上,称赵忠祥将于1月30日上午8点半去郑州这家胡辣汤店吃饭。

  1月30日早上8点53分,一辆郑州牌照的越野车朝着该店缓缓驶来。车停稳后,一名戴着墨镜的老人在几个年轻人的陪同下下车,然后向胡辣汤店走来。这位老人上身穿黑色羽绒服,下身是黑色裤子,脚蹬黑皮鞋,他就是著名主持人赵忠祥。

  赵忠祥踱着步子,略显驼背,身前身后跟了一帮人。店内未显出骚动迹象。在老板的引领下,赵忠祥从众多食客桌前走过,来到大厅的一个角落里。在一个没有坐人的四人桌前,老板伸了一下右手,做了一个请坐的姿势。桌与桌之间太过拥挤,赵忠祥想顺势坐下,却动了三次才在凳子上坐稳。这时,周围已围满人,有的干坐着瞅着他,有的站着也瞅着他,似乎要等他说点什么。

  赵忠祥一直没有抬头,突然说了“三句半”,大家立刻安静了下来。“你们就是这样待客的?这么多人,(叫我)怎么吃饭?把我当猴耍了!不吃了!”刚刚坐定,赵忠祥便双手撑在桌子上,愤而离去。临走前,其助手说了一句:“这么多人,怎么吃饭?”据老板说,赵忠祥要在郑州办画展,主办方是他的朋友,他通过朋友邀请赵忠祥来店里喝胡辣汤。

  而即将于本周五举行决赛的《梦想合唱团》中,特邀嘉宾倪萍讲述的一位18年艰苦挑山的单亲妈妈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八位队长,并引得众人泪流不止。看到如此坚强的母亲,赵忠祥也回忆起自己的身世,爆出自己是遗腹子,从小是母亲把自己养育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