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被雾霾天弄崩溃 微博发问:我去哪度晚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宋丹丹被雾霾天弄崩溃 微博发问:我去哪度晚年?

2013年02月01日08: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宋丹丹也被天气“弄崩溃”。

  要说哪里明星红,北京啊,眼下最大牌“明星”就在北京——雾霾。其他什么天王、天后、小生、花旦统统臣服。

  有人算了算,在1月份过去的30天里,北京24天都有雾霾,其他明星们的风头都给抢尽了。雾霾这下成了娱乐圈公敌。

  想搬家的—— 宋丹丹

  宋丹丹上传一张灰蒙蒙的城市俯瞰照,率先开炮,“在北京出生长大生活了五十年,出国潮及各种诱惑都没能让我离开这个可爱的城市。今天,我脑子里一直在转:‘我该去哪里度晚年呢?’”

  沮丧的——王菲、李冰冰

  打算赶早班飞机去工作的佟大为,也因能见度只有50米致飞机晚点,不得不在发车前5分钟改乘高铁,险些误了时间。网友“Ryan被别人注册了”则上传一张看上去空白的照片,调侃是逛街时偶遇天后的合影。随后王菲转发这条微博,配以哭泣和失望的表情,大呼“北京,北京”。李冰冰加入吐槽大军,气愤的她直接上传一张雾霾图,并亲自配音道,“拍的不是天空,是雾霾,PM2.5,你怎么就赖着不走了呢?”

  生病的——海清,张泉灵的儿

  极端天气给人的健康带来不小的威胁,呼吸道疾病骤然增多。前日,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发微博称自己和儿子双双发烧,就医途中又遭遇交通拥堵,加之听到广播中的雾霾预报,心中焦虑不已。此后,她再发微博称儿子被查出患上肺炎,医生表示这与空气质量不无关系。随后,海清也发微博表示,因为雾霾而生病,呼吸道感染一直没停过,但都坚持开工。当日雾霾天气来袭,自己终于扛不住了。令她颇为无奈的是,必须拍完所有通告才能去医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