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春晚带妆联排 林志玲脱口秀曹云金求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京电视台春晚带妆联排 林志玲脱口秀曹云金求抱

赵楠楠

2013年02月01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月30日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进行首场带妆联排,春妮、林志玲、吴大维、曹云金搭档主持。林志玲曾在香港金马奖上以“爱的抱抱”惹人注意,曹云金不改搞笑本色,当场求“抱抱”,引得台下一片笑声。

  郑榕代表人艺拜年

  春妮现场采访北京人艺艺术家,当郑榕坐着轮椅代表人艺给观众拜年时,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林志玲的一段脱口秀惹得曹云金当场求“抱抱”。曹云金调侃说:“我最喜欢两位美女,一位是林志玲,还有一位是赵本山。”林志玲装嗲回应:“你再这样,就没有温柔的抱抱啦”。

  谭元寿携儿孙登台

  随后,谭元寿、谭孝曾、谭正岩携谭派弟子上台,唱经典名段《定军山》《将相和》。85岁的谭元寿先生用颤抖的手举着话筒给大家拜年,他的孙子谭正岩寸步不离地搀扶着爷爷,紧握着爷爷的手。

  最后,汪峰、筷子兄弟、吉克隽逸、陈思思的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汪峰带来了他的御用乐队,在乐队调试乐器时,坐在观众席的奥运冠军王涛忍不住当场清唱了几句《飞得更高》。当汪峰在舞台上唱响《存在》时,引起了现场的大合唱。

  此次BTV春晚联排共分两场。这台晚会将于2013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19:35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和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