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中国女星的奥斯卡 章子怡微博预测估中几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个中国女星的奥斯卡 章子怡微博预测估中几个

2013年02月25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这次预测得准不准?

  三个中国女星的奥斯卡

  自2005年受邀成为奥斯卡评委以来,章子怡总会在颁奖礼前受各方媒体邀请预测获奖名单,而因其之前曾交出过准确率高达90%的预测名单,甚至被网友和媒体玩笑地封做了“预言后”。日前章子怡在微博中对本届奥斯卡几大重要奖项做提前预测,并表示在“最佳导演奖”上最为纠结,因为她与候选人李安和斯皮尔伯格都曾有过合作,前者是《卧虎藏龙》,后者是《艺妓回忆录》。

  章子怡在微博中对本届奥斯卡进行预测,她写道:

  最佳男配角:我喜欢两位老人家,《林肯》中的汤米李琼斯和《乌云后的幸福线》中的罗伯特·德尼罗。这两个老戏骨可不只是男性观众的专宠,也为很多女性着迷,我当然是其中一个。有趣的是一向硬汉的德尼罗凭借老汤擅长的喜剧提名,不管如何都是喜剧收场,我倾向德尼罗。

  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非电影科班出身的“小恶魔”是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演员。她的喜剧天赋,她的歌声,她的智慧,她的……许多令人仰慕的魅力。

  最佳男主角:我喜欢丹尼尔·戴·刘易斯,这太没悬念了,但我真的无法标新,做为影迷我们为他鼓掌,美国观众会把掌声同时给他和他的美国偶像林肯。

  最佳女主角:我喜欢22岁的詹妮弗·劳伦斯……

  最佳导演:这很纠结。情感上我倾向李安,理智上倾向斯皮尔伯格。这是今年我最喜欢的两部电影,两个我曾经有幸合作过的大师,都是我心中的获奖者。

  最佳故事片:林肯。不管你喜不喜欢它,它都在那里散发着魅力与光芒。向斯皮尔伯格的青春致敬。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