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6》很雷人 曝"王小蒙"毕畅生活照--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乡村爱情6》很雷人 曝"王小蒙"毕畅生活照

2013年02月22日09:0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乡村爱情》女星私生活之王小蒙:谈恋爱要阳光

  同样是抚顺女孩的毕畅,加盟《乡村爱情》系列出演小蒙一角,是接替王亚彬的新面孔。最初在《乡3》里接下这个表演任务,毕畅曾一度压力很大:“因为之前亚彬姐演的王小蒙太深入人心了,我很怕演不好被观众批评。”身为本山传媒舞蹈队的队长,毕畅在生活中是个挺有“大姐风范”的女孩,和戏里事业有成的小蒙在气质上非常接近,“但小蒙毕竟是农村姑娘,所以我还会在言谈举止上和角色靠近。”

  毕畅前年拍摄了电影《大笑江湖》,说到那段经历,毕畅说对自己是个锻炼:“因为在外面拍戏和在团里不一样,在这边本山老师特别照顾我们,出去之后我就想着不能给我们集体丢脸,所以拍戏时非常努力,希望不让本山老师失望。”

  说到自己的爱情观,毕畅坦言“和王小蒙一点儿不像”:“她太纠结了,拿得起放不下,还优柔寡断的。我希望谈恋爱简简单单就好,有问题两个人在一起沟通,不要藏着掖着的,那样更容易引起误会,我希望在恋爱时也做个阳光坦荡的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