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春节遭遇"武行荒" 群演一人饰多角连"死"31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横店春节遭遇"武行荒" 群演一人饰多角连"死"31回

2013年02月21日07: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横店武行史中鹏

  因为过年长假,有媒体爆出横店春节期间闹“武行荒”,甚至出现了一天之内死31回的武行“死神”。昨天华西都市报也采访了武行史中鹏,尽管工作危险,不过他对现在的收入感到满意。未来他称自己想当上武术指导。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中,19个剧组依旧驻扎在横店赶拍,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动作剧。有媒体报道因为大部分武行回家过年,让横店闹起了武行荒,一名武行甚至一天连“死”31次。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横店影视城了解到,武行荒只是节假日个别情况,不过相比较普通的群众演员,武行虽然危险动作更多,不过收入也更高。

  “死神”来了 史中鹏一天“死”31回

  据《扬子晚报》报道,因为大部分武行过年都回家过年,今年横店片场春节期间意外闹起了“武行荒”。在《遍地狼烟》剧组,武行史中鹏除了在剧中分身扮演多名日本兵,而且创造纪录——一天之内“死”了31次。

  史中鹏说,大年初五那天,他从早上7点拍到晚上6点,11个小时里“死”了31回。“冲锋时被一枪打死、被手榴弹炸死、被炮轰死、身上绑炸弹炸飞、被刺刀戳死……”而且有时为了拍得真实,一种死法要拍好几次。而更多时候,他一个人要扮演好几个鬼子,用不同的死法,为了避免穿帮,拍摄时很少给正面镜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