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国产电影票房、人次、场次占比均超9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节期间国产电影票房、人次、场次占比均超90%

2013年02月20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2月19日电  (记者刘阳)记者日前从广电总局电影局了解到:2013年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全国电影票房突破7.6亿元,观影人次达1925万,放映场次近50万场,均创下历史同期新高,与2012年分别同比增长87%、61%、45%。

  更可喜的是,国产影片占据绝对主体地位。初一至初六全国国产电影票房、观影人次、放映场次分别为7.1亿元、1800万人、43万场,分别占比95%、94%、91%。单日票房除初二接近亿元外,其余5天均超过亿元。特别是初五情人节当日,票房突破2亿元,场次达到8.5万场,人次超过460万人,分别创下了春节期间我国电影市场单日票房、场次、人次纪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