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刘谦备战央视元宵晚会 《我是歌手》被抢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刘谦备战央视元宵晚会 《我是歌手》被抢场

2013年02月19日07: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央视和各地卫视春晚结束,元宵晚会就又要开始了。不过与跨年晚会、春晚大战比起来,电视台热情明显降低。除央视、湖南卫视外,江苏、东方等卫视均不再办元宵晚会。

【湖南卫视】

朴有天尹恩惠内地首秀

2013《元宵喜乐会》由《快乐大本营》核心团队制作。据导演组透露,容祖儿、张杰已敲定加盟献唱。因《泰囧》《西游》而大火的黄渤等将和快乐家族一起欢乐PK。通过《我是歌手》人气上升的歌手林志炫和尚雯婕,也确定登台。此外,通过今年韩国MBC跨年热门剧《想你》大火的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和尹恩惠也将出席,这也是两人的内地首秀。据导演组介绍,节目组负责两人包机接送。目前他们的节目形式尚属保密。

《我是歌手》遭“抢场子”

昨日记者还从湖南卫视获悉,近期大热的《我是歌手》可能面临一期节目停播。不过停播原因,并非因为艺人档期,而和元宵晚会有关。往年元宵晚会沿用的演播厅正是《我是歌手》的录制演播厅,两个节目组争抢一个演播厅,舞台重新搭建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工作人员称“能不能按照原录制时间进行《我是歌手》的录制,现在还是个问题。”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正在开会商讨是否停播,现在导演团队确实人手不够,而且和《元宵喜乐会》也有一定冲突。”

【央视】

郭德纲刘谦都在“备战”

近日,导演哈文在微博上透露了不少元宵晚会的消息,一些在春晚上露过面的明星还将出现在元宵晚会上,比如郭德纲、开心麻花的沈腾。之前郭德纲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会参加央视元宵晚会,表演相声《追着幸福跑》。此外,平安、金池也将登上元宵晚会。魔术方面,因“找力宏”风波被网友怀疑遭央视封杀的刘谦,日前其宣传公司向媒体透露,刘谦将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而在春晚剧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刘谦目前已准备节目。(记者吴立湘)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