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披露刀锋战士系情杀 女友与24岁男歌星有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意媒披露刀锋战士系情杀 女友与24岁男歌星有染

2013年02月18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斯蒂恩坎普与橄榄球明星霍高合照。

  南非R&B歌手Mario Ogle

  刀锋战士女友与歌星橄榄球星有染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刀锋战士误杀事件》、《刀锋战士落泪》、《刀锋战士拒认谋杀》……这几天,世界各大媒体的头版几乎都是有关这个南非曾经的英雄开枪事件展开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情人节枪杀名模女友案又有了新动态。

  进展

  家中搜出染血板球棒

  北京时间昨日,南非警方在皮斯托瑞斯的家中搜出一个血迹斑斑的板球棒,而身亡女友斯蒂恩坎普的头骨则被“棒击”过。上周日,警方消息来源告知当地名为《城市报》的报纸,斯蒂恩坎普曾被爆头,球棒上沾满了血迹。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个球棒是否用于袭击了斯蒂恩坎普,或是被其用于防卫。目前警方已驳回了皮斯托瑞斯误杀女友的说法。

  警方消息来源告诉《城市报》,“目前怀疑第一枪发生在卧室,击中了臀部。斯蒂恩坎普之后逃跑藏在了洗手间……此后皮斯托瑞斯又开了3枪。”

  猛料

  刀锋战士女友

  与歌星有染

  对于刀锋战士开枪事件,目前最具争论的焦点在于他究竟是误杀还是谋杀。《米兰体育报》昨日透露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刀锋战士与女友间出现了第三者!这个男人名叫Mario Ogle,24岁,是一位R&B歌手,在南非小有名气。《米兰体育报》强调这位名叫马里奥的歌手与刀锋战士的女友有染,这也许是出现枪杀事件的一个重要因素。

  升级

  橄榄球明星成新“小三”

  继意媒披露刀锋战士女友生前跟歌手有染的消息后,英国《镜报》很快又发现了“新小三”,此人正是皮斯托瑞斯的死党——南非橄榄球明星弗朗索瓦·霍高。

  弗朗索瓦与此前被曝光的歌手马里奥·奥格尔同为24岁,两人均被传跟斯蒂恩坎普关系密切。不过与意大利媒体捕风捉影不同,英国小报很快拿出了“证据”,一张刀锋战士、弗朗索瓦和斯蒂恩坎普的亲密合影。

  英国媒体给两人的关系暧昧定义为“关系极为亲密好友”。他们相识四年,过去经常一起碰面吃饭,斯廷坎普还在世时,两人就常在社交工具上聊天。尤其暧昧的是,弗朗索瓦把斯蒂恩坎普放在“最喜欢的”分类名单下。

  到目前为止,情杀动机的说服力已开始慢慢盖过皮斯托瑞斯本人坚称的“误杀言论”。国外媒体更愿意相信这是一桩错综复杂的情杀案。

  判决

  刀锋战士

  或面临25年监禁

  据法新社报道,15日的庭审过后,皮斯托瑞斯通过家人和经纪人公司发布公告,拒绝接受谋杀罪的指控,并严词否认自己枪杀女友斯蒂恩坎普是蓄意谋杀。

  开普敦一位辩护律师威廉·布斯表示,因为检方已掌握了指向皮斯托瑞斯谋杀的一些证据,即使这些证据还不足以给他定罪,但也让他很难获得保释。

  一旦谋杀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可能面临至少25年的监禁,而南非监狱的严酷条件堪称世界第一。比勒陀利亚地方法院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作出判决。

  遗愿

  刀锋战士女友

  真人秀播出

  据新华社消息称,被男友“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射杀的南非名模斯蒂恩坎普生前最后的愿望是希望家人观看她之前参加的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本月16日,该节目在南非播出。

  斯蒂恩坎普在这档名为“热带岛屿宝藏”中时而微笑、时而开怀大笑,并冲着镜头飞吻。这期节目是去年在牙买加录制的,片中还能看到斯蒂恩坎普游泳和她观看别人高崖跳水的镜头。

  制片方表示,节目播出是为了纪念斯蒂恩坎普。画面中特别在一朵玫瑰和蜡烛中插入了“利瓦·斯蒂恩坎普,生于1983年8月19日——卒于2013年2月14日”的字样。

  (许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