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哥"15年首缺席央视春晚 "车轮战"向明星索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笑脸哥"15年首缺席央视春晚 "车轮战"向明星索票

2013年02月16日07: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笑脸哥痛别央视。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了春晚“笑脸哥”冉东升。他透露:“我第一次缺席央视春晚现场。”

  冉东升的祖籍是四川,真名叫冉少平,自幼喜欢唱歌,目前在北京“搞艺术”。15年来冉东升坐在观众席观看春晚的照片曝光,健壮的身材、露出牙齿的标准笑容、随时鼓掌的动作十分抢镜,被网友戏称为“春晚最牛观众‘笑脸哥’”。这也让他一举成名,在外走穴唱歌挣钱。

  “笑脸哥”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自从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春晚节目,我就开始喜欢春晚了。从那时起,我就在北京开始注意结交明星艺术家。一般上春晚的明星艺术家,央视都会送他们一两张门票。每一年春晚,我都用车轮战术,轮流向明星要票,十多年来,我就这样成为了‘春晚常客’。”

  2日7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笑脸哥”,问他弄到门票没有。他很难过地说:“这几天,我一直在到处找门票,可今年春晚管得严,恐怕困难了。”

  “笑脸哥”透露:2月9日下午,他最后一次去央视西门碰运气。结果,还是没拿到门票。当晚,他从北京急匆匆乘车赶回了哈尔滨,与父亲在家中过年。“15年来,第一次陪父亲聊天过年。电视上的蛇年春晚节目,我就没怎么看。因为没有到现场看春晚,觉得不过瘾。”(记者杜恩湖)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