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微博回击政协委员批评:不干正事儿闲聊八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微博回击政协委员批评:不干正事儿闲聊八卦

2013年02月07日08:1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1月12日,周立波爆粗骂徐峥引起轩然大波。最近,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吴冕批评周立波自我膨胀,听不进批评。5日,周立波回击吴冕称:“我很难想象政协委员若都像你这样,国家的未来将会如何?”

此前徐峥对周立波的评价,引发了周立波的不满,他连发几条微博,暗讽徐峥“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对于此事,上海市政协委员吴冕称周立波作为名人应该听得进批评,不能自我膨胀,“无论谁,都应该听得进别人的批评,我不知道一个人要自我膨胀到何种地步,才会如此难以听取别人的批评、对自己有帮助的意见,并且还会对此进行谩骂回击。我觉得徐峥说的话很中肯,也很客气……但是周立波呢,我不知道他现在的行为到底想给大众传递怎样的东西。”

对此周立波5日直呼吴冕其名,指出吴冕的职责应该是参政议政,而不是聊八卦泄私愤,“上海市政协吴冕委员: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你的职责是参政议政为百姓说话替国家分忧,政协可不是你聊八卦、泄私愤、帮朋友的‘汉正街’。仅凭主观臆测个人好恶,便将人定性为‘膨胀’你也太膨胀了吧?你说你什么都不怕我倒怕了!我很难想象政协委员若都像你这样,国家的未来将会如何?” (闻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