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甄嬛》网络走红 讲述角色“抢戏”大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Hello甄嬛》网络走红 讲述角色“抢戏”大战

2013年02月06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皇后:(华妃想)删我戏份她当终极boss

  华妃:娘娘see you

  最近,76集的甄嬛传将剪辑成6集短剧登陆美国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么长的剧,该怎么剪呢?众人一直很好奇。昨天,淮秀帮配音作品《Hello甄嬛》视频(http://v.163.com/paike/V8H1BKD9N/V8LUBPCPM.html)网络走红,剧中的嫔妃们听闻剪戏的消息也紧张不已,纷纷恶补英语,并展开了戏份争夺战。神一般的语音同步,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淮秀帮自称这个视频是首部坑爹双语大片,剧中各个爱妃说着蹩脚的中英文间杂的句子,开始了后宫争夺战。镜头开始,淳贵人刷微博看到一条“good news”,交待了甄嬛传在美国登陆,听闻消息的甄嬛赶紧去找眉庄商量对策,她俩一方面担心自己的戏份被过多删减,另一方面,也暗暗地希望多多删减华妃的戏份。但是考虑到有很多人喜欢华妃,且他们成立了“化肥党”(华妃粉丝),甄嬛和眉庄悄声说,不能单独行动。

  于是镜头切换到皇后召见诸位嫔妃的镜头,这个场景中汇集了几乎所有的妃子。曹贵人跪在地上,请求皇后娘娘加点戏份,表示自己虽然角色小但重要,是一条重要引线,恶狠狠地说:“我戏份够少了,76集剪成6集我还有戏吗?”而端妃则暗喜自己跟在主角身边,不用担心。

  皇后作为最大boss,表示删戏只能保自己。英语过了18级的华妃被传来之后,一脚踹开曹贵人,看她气急败坏的样子,皇后斥责道,老外没看疯你先疯了,无论是甄嬛后传还珠格格还是前传步步惊心以及前前传康熙王朝都不许华妃参演。华妃轻蔑地表示,反正美国人看不懂。

  最后一个片段,是生活大爆炸。看着其他美国人一头雾水,谢耳朵轻描淡写地介绍剧情:“女主角是甄嬛,她最后成了皇太后,你也可以称腹黑娘娘的崛起。剧情简单,华妃陷害眉庄,琴默倒戈了甄嬛,安陵容投奔了皇后,甄嬛扳倒了华妃,皇后算计了甄嬛,陵容血崩了眉庄,皇后逼死了陵容,叶澜依药衰了皇上,甄嬛逆袭了皇后,最后,她成了皇太后。”这一番讲解,令人彻底凌乱。

  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短短一天时间,转发过十万。网友直呼有才。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淮秀帮的创始人90后湖咯咯,她表示,最近甄嬛传登陆美国的话题很火,但是网络上多是文字和图片版,团队的人便想着用视频方式展现出来。湖咯咯说,这个视频用四天时间完工,其中谢耳朵的话是团队原创。“淳贵人的声音是电视剧中的原配,她前不久刚刚加入我们。”湖咯咯说。 李 冲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