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谢娜春晚后台秀亲密 扮"金童玉女"粉碎不合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谢娜春晚后台秀亲密 扮"金童玉女"粉碎不合说

2013年02月05日09: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2月4日湖南卫视蛇年春晚,朱丹和谢娜在后台亲密合影,一个是大厨版的金童,一个是尽显萌呆范儿的玉女,无声粉碎了之前网上传说的,因为朱丹加盟湖南卫视,导致谢娜“一姐”地位不保,导致二人不合的传闻。

  据悉,朱丹离开浙江卫视之后最终加盟湖南卫视。而谢娜虽然有湖南卫视一姐之称,但实事求是的说,谢娜的主持风格并不适合大型晚会。反观朱丹,时而幽默,时而稳重,大有hold住全场的御姐风范儿。所以在朱丹加盟湖南卫视之后,网络传言谢娜因此倍感压力,对朱丹也颇有抵触。不过看朱丹和谢娜二人在后台大秀亲密,看来这“不合说”倒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姐妹二人的感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