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电影中求婚场面 林志玲一把抱起黄渤轰动全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再现电影中求婚场面 林志玲一把抱起黄渤轰动全场

张瀚文 俞亮鑫

2013年02月04日10:2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抱起黄渤 图TP

  浪漫爱情励志电影《101次求婚》男女主演黄渤与林志玲近日亮相东方卫视春晚现场,并将电影中的求婚情节现场再现,黄渤下跪向林志玲求婚,林志玲则用一个“爱的公主抱”作为回应,竟然一把抱起了黄渤,激起全场轰动。他俩还合唱了经典情歌《明天我要嫁给你》。

  作为鸟叔的搭档,林志玲、黄渤也为配合鸟叔的中国首秀“苦练”骑马舞,爱美的林志玲还特意添置了一条超短裙作为与鸟叔合作的行头。黄渤则当众秀了一段中国版的骑马舞,背景是蒙古草原,鸟叔看后大为赞赏,黄渤笑称:“我是跟马学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黄渤透露,今年春节将和家人一起度过,“往常过年我都和家人一起在海边玩、放鞭炮、喝酒,今年也是一样。我希望有更多时间休息陪伴家人。”林志玲也选择了和家人一起过年,“我会回到家,和家人一起过节。希望来年平安健康顺利。”年夜饭可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饭,林志玲和黄渤两人均表示愿意亲下厨房,给家人做年夜饭。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