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

莫斯其格

2013年02月05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骆琦气质温婉,男嘉宾频频选她当“心动女生”。

  “心动女神”被牵走,微博留言“井喷”

  她曾就读于广州广雅中学,她的文章曾在《广州日报》发表,她是《非诚勿扰》舞台上近几个月来的焦点,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心动女神”……或许因为条件太好的缘故,连孟非都说,“谁能带走骆琦”是大家都不知道的谜。前晚,这个谜终于有了答案——阳光帅气、清爽干净的返场男嘉宾林汉奇俘获骆琦芳心。不仅乐嘉对两人的牵手很是看好,黄菡也庆幸骆琦的幸运,就连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站了这么多期,女神骆琦终于被带走了。想起一个朋友说过:无论你好与不好,总有一个人和你能像齿轮一样刚好咬合。”

  在引爆一轮相亲话题后,已经度过“三周岁生日”的《非诚勿扰》节目依然牢牢占据周六、日同时段收视冠军的位置。是惯性收视的缘故吗?还是节目通过自身的改动让观众看出新意?

  “心动女神”被阳光男孩牵走

  回放:“耍酷男”真诚告白俘获女神芳心

  前晚是《非诚勿扰》返场男嘉宾专场,一袭清爽的白衣亮相的台湾男孩林汉奇再次为心动女神骆琦而来。他文质彬彬,阳光帅气中更显成熟稳重,与之前登台的那个“少女杀手”简直判若两人。进入男生反选,林汉奇的心动女生还是不是骆琦,孟非不禁调侃,“现在的悬念就是他会不会再被骆琦拒绝”。“你好,又见了一次”,林汉奇的表白有些与众不同,态度也很诚恳,“我现在喜欢平常没化妆在喝咖啡的你,讲笑话的你,或者说每天过日子的你,所以我希望你能真正给我一个机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