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2】

莫斯其格

2013年02月05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事后骆琦也在微博上表示这个表白打动了自己。她在微博上剖析自己在节目中的心态,“ 喜欢生活中的 无疑最打动人心。在台上站久的女孩渴望回归生活,想要的仅仅是平淡的真实。”“无论以后如何,至少走的一刻不亏待自己的感情。而未来,就随缘吧。”

  “我一直觉得除了死亡,爱情对所有人最公平,有些人条件好,喜欢他的人多,但同样的,能唤起他爱的人也少,我觉得你这么幸运,很大部分在于你没把自己当女神,祝福你们!”见证骆琦幸福牵手,连黄菡老师都有些激动。

  网友感动:网友“泪奔”送祝福

  作为《非诚勿扰》近来最受关注的女嘉宾,“骆琦会跟什么样的男人走”一直是网友们心中的疑问,而林汉奇的再次出现让网友们终于见识到她心目中那个聪明幽默,真诚善良,让骆琦“甘愿做他背后的小女人,过着平凡中带些惊喜的小日子”的Mr.Right。一时间,关于骆琦牵手的微博留言“井喷”。

  很多的男生都对领走女神的林汉奇表示出“羡慕嫉妒恨”。然而,更多的网友对他们的浪漫牵手感动不已,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宠辱不惊,温润等待,而今终佳偶天成。人生最欢得良人,愿他们携手白头,发系同心。”“骆琦被牵走了,莫名的感动与不舍。虽然不是每期必看《非诚勿扰》,但是几个著名的女嘉宾还是会关注,骆琦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大家闺秀,虽然大家都称她为女神,但是骆琦在台上表现的是最真实的自己,没有一点做作,每次的发言都那么精彩那么恰到好处,真心祝你幸福。”“刘佳妮牵手,是一位呵护她、品格正的人;唐静牵手,是一位她喜欢、活泼的人;文晓艳牵手,是一位在乎她、很真诚的人;孟雪牵手,是一位心灵契合的人;骆琦牵手是一位匹配、打动她的人。我要什么?为自己祈福。”

  三年保持高收视为哪般?

  《非诚勿扰》如今已经度过了“三周岁生日”。近日,记者了解到,该节目依然牢牢占据周六、日同时段收视冠军的位置,有时甚至连节目的重播都能比别的节目收视率高。是惯性收视的缘故吗?还是节目通过自身的改动让观众看出新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