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4】

莫斯其格

2013年02月05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非诚勿扰》的成功也让“铁三角”收获良多。在江苏卫视春晚的发布会上,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就宣布,要开发孟非“各项潜能”,在江苏春晚上,孟非除了主持外,还要跟郭德纲表演小品以及演唱《非诚勿扰》主题曲,未来还有“多种可能”。乐嘉更是把电视节目做到大江南北,除了江苏卫视其他节目外,他还在《不见不散》中担当了一把电视节目制片人的工作,随后,更在影视、文化各个圈子乐此不疲地跳跃,近日,他甚至“跳”到央视——有媒体曝光了央视一套《首席夜话》录制现场照,乐嘉在该节目担任主持,对话当期做客嘉宾崔健。

  3.话题女嘉宾络绎不绝

  《非诚勿扰》成为众多观众周末雷打不动的收视节目,那些性格鲜明的女嘉宾功不可没。网友们的留言都提及到了这一点。

  “看《非诚勿扰》这么多年,我对几个人的离开印象最深刻的,韩国小伙子带走的那个刘婷婷,邢星、孟雪、李芊墨、刘佳妮!这几个我印象真的很深刻。我相信站在这个舞台在台下也会受到很多争议,好的不好的嘉宾们都要去承受,心态很重要!”

  “看了很多期《非诚勿扰》,见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女人,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只有四个:刘婷婷、敖铭、许秀琴和有智慧的刘佳妮。作秀也好,演戏也罢,只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两人新进展:面临异地恋问题

  两人在台上牵手之后台下是否有进展?骆琦通过节目组回应称,两人每日在忙碌之余会经常通过电话和网络联系,尽管还面临着异地恋的问题,但林汉奇用脚步跨越距离,“他上个月就来了两次,”更让骆琦感动的是,自打牵手后,林汉奇就每天细致地研究食谱,亲自为她精心地准备“爱的晚餐”,“真的没想到他会这样用心!”骆琦心中的幸福溢于言表。“相识之初的激动最终都会归于平淡”,相对于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骆琦更渴望小火慢炖的爱情,“我希望守住这一炉暖融融的火,度过温馨而平淡的一生。”关于未来,骆琦十分感谢林汉奇的执著,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份感情的坚定,她说:“我不会随便牵手,更不会随便放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