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3】

莫斯其格

2013年02月05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1.以前看女嘉宾“斗嘴”,现在看她们“倒追”

  在过去《非诚勿扰》节目中,最让人记清的除了那些“让我们相信爱情了”的浪漫牵手,还有就是一些性格鲜明的女嘉宾,包括吴瑜、储慧在内,她们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大胆追求爱情的一面之余,跟男嘉宾唇枪舌剑,在离开舞台后还让人记忆犹新。

  不过,《非诚勿扰》在悄悄改变。除了舞美这种形式上让大家可以直观感受到的不同之外,节目还增加了“爆灯”、“爱转角”环节,女生们可以通过爆灯等方式大胆告白,让观众觉得惊喜。有观众表示,以前的《非诚勿扰》女嘉宾是高高在上的感觉,但通过“爆灯”、“爱转角”等方式,会以“倒追”的方式传达出勇敢追求爱情的态度,“这种大声说出爱的方式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很多鼓励!”“幸福不是等来的,是靠争取的,勇敢的女孩才会有真爱。”

  节目组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在增加了“爆灯”和“爱转角”两个环节后,节目的牵手成功率显著提高。

  2.乐嘉黄菡诚恳“师说”给人启发

  除了女嘉宾的相亲方式要转型外,节目新增的“师说”环节也为观众津津乐道。在每期节目里,乐嘉、黄菡就当期节目中的某一情感话题深入讨论,给面临同样情感问题的观众建议。对于这样的环节,有网友表示:“黄老师是从女性角度出发,乐老师则说得比较犀利,但都非常中肯,值得借鉴。”“铁三角越来越好看了,他们都能一下说到观众的心坎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