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网友"泪奔"送祝福【5】

莫斯其格

2013年02月05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男嘉宾林汉奇则通过微博表示,自己也关注了前晚播出的节目,“全世界再看我们,可是感觉像只是我们两个。节目拍得非常有意思,很感动,很好玩,可是最重要很真心。”“人生是一步一步走的。有时候几步就会改变你一生的方向。感谢《非诚勿扰》把这几步记录得这么好。感谢观众的支持。还有,最重要,感谢骆琦跟我一起往前看。”

  相关新闻

  相亲节目相继推新,玩“转椅”元素

  在《非诚勿扰》火了三年之后,其他地方卫视也纷纷在今年推出新版相亲节目与之抗衡。巧的是,节目都在相亲之余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转椅”。日前,东南卫视推出“转椅相亲”《约会万人迷》,浙江卫视也有类似节目《转角遇到TA》,湖南卫视也宣布即将上档同一形式的《爱的车轮战》。目前,《爱的车轮战》因为种种原因延迟了跟观众见面的时间,但可以预见的是,荧屏未来还会有一次“相亲大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