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健、敬一丹等呼吁:别爱得太迟 常回家看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鲁健、敬一丹等呼吁:别爱得太迟 常回家看看

2013年02月05日08: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CCTV2013春节系列公益广告媒体看片会”在京举行。央视多个频道将在春节期间推出《关爱老人——爸爸的谎言篇》《妈妈的等待篇》《关爱失智老人——打包篇》等多支“回家”系列公益广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敬一丹、鲁健、郎永淳、刘芳菲等现身看片会,他们分享了各自的看片感受和公益经历,为公益加油,并在现场呼吁大家“别爱得太迟,常回家看看”。“过年了,我们一定回家,如果回不了家,那就给家里打个电话,给家人带去一份我们最衷心的祝福。”

  “春节回家”系列公益广告,是央视专门为春节打造的作品。为了强化“春节回家”这一公益主题,央视在春节前后将安排更多时间播出公益广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透露,初步估算,春节前后一个月播出公益广告的时段价值将超过2亿元。近年来,央视播出了《洗脚》《爱的表达式》等一大批公益广告精品。每年播出公益广告的时段价值达到15亿元左右。 (记者刘玮)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