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否认继承赵本山衣钵 曝央视春晚节目15分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否认继承赵本山衣钵 曝央视春晚节目15分钟

2013年02月05日0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2月5日电 郭德纲今年将首登央视春晚,表演“小人物追求幸福”题材相声。他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将在春晚舞台上表演15分钟节目。而对于央视与自己多年的“纠葛”问题,郭德纲也作出澄清,称自己对央视,对春晚没有任何意见。

  多次被春晚剧组邀约

  郭德纲今年将上央视蛇年春晚,他透露,是被春晚剧组的诚挚邀请所打动。

  郭德纲表示,被邀请上春晚已不是第一次,之前没上,有的是因为自己要演出,有的则是担心演不好节目。这次,自己与春晚剧组都认为时机合适,才决定上。

  郭德纲称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体制外的民间闲散艺人,哪儿找自己,自己就去哪儿。

  他赞赏春晚总导演哈文是个洒脱、开通的人,透露对方曾两次去自己演出的后台亲自发出邀约,让他很感动。

  表演15分钟不怕节目曝光

  2013年1月28日,春晚进行第一次带妆联排,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带着新作《追着幸福跑》首度亮相,随即,有关节目的一些细节逐步曝光。1月30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回应称“太监的奸诈永远赶不上爷的智慧”,一方面讽刺了曝光者,一方面又暗示自己还留了一手。

  郭德纲说,不怕节目内容被曝光,因为自己一天一个样,之前彩排的东西也不能记住。

  他也透露,将在春晚上表演15分钟。 

  否认继承赵本山春晚“衣钵”

  之前有媒体爆料,在赵本山今年退出春晚后,郭德纲就用上了对方曾用过的休息室。最近,赵本山也是在做客郭德纲主持的节目《郭的秀》中,突然宣布将彻底退出春晚小品舞台,这些细节引发网友一致推测:赵本山把春晚“衣钵”传给了郭德纲?

  对这一说法,郭德纲坚决否认,他说,自己虽说了几十年相声,但在春晚舞台上还算个新人,也担心观众会“嫌弃”自己,导致明年不会再被邀请。

  再谈起赵本山退出春晚的决定,郭德纲称,这一切都是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他解释,赵本山这些年在春晚上给大家带去了无数的快乐,也该歇歇了。但对方突然宣布退出,又让自己感到很意外。

  谈当年产品代言事件

  对央视和春晚没任何意见

  2007年3月,央视播出的“3.15”晚会中,郭德纲代言的某减肥药广告被曝造假,引发众多消费者状告厂家,但郭德纲却说自己也服用过该产品,感觉很有疗效,他后来还愤怒称那是有别有用心和心理阴暗的小人在“搞鬼”。外界纷纷猜测这一事件令郭德纲与央视结下“梁子”,致使他一直排斥春晚。

  对此,郭德纲表示,央视在当年的“代言”事件上没有毛病,只是个别编导有问题。比如当时换一个编导,或许就不会有当年那样的事。

  “我对于央视这个单位,春晚这个舞台,是没意见的。”赵本山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