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主动加戏"强吻"黄渤 自曝单身想追"屌丝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玲主动加戏"强吻"黄渤 自曝单身想追"屌丝男"

程雪超

2013年02月05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101次求婚》首映

  由陈正道导演,黄渤、林志玲、秦海璐、高以翔、王迅、陈燃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101次求婚》昨在京举行了求婚总动员首映。

  现场曝光的预告片中,林志玲上演“女神逆袭吊丝”的戏码,不但向黄渤求婚,还主动强吻。林志玲说,这段戏是自己主动要求增加,并调侃是“情不自禁”就吻上了。现场黄渤趁林志玲不备,一把抱起佳人,令志玲姐姐闹了个大红脸。

  没有任何相亲经验的主演们在片中都被安排了相亲,林志玲片中相的是高富帅王迅,一口“四川英语”极逗乐。男星高以翔则是黄渤另一个情敌,他爆料,为了女神林志玲,进组首场戏就浑身混着血和土,躺进冒着烟的大巴残骸,在破碎的挡风玻璃中间钻进钻出。黄渤相亲的对象是陈燃扮演的“机车女”,她把每一笔账目都算得清清楚楚,是个极品。“东北style”的秦海璐这回硬是学了口“台湾腔”,变身“嗲妹妹”,笑感十足。

  为安慰黄渤在片中受伤的小心灵,现场志玲率众星向黄渤求婚,连片中情敌高以翔也单膝跪地亲吻黄渤的手,动情表达对黄渤的“爱意”,均被黄渤当即拒绝,彻底翻身“扬眉吐气”。

  采访时,被传与马桶小开刚刚分手的林志玲虽未回应传闻,但亲口强调目前单身,“我会向戏里一样追求吊丝男,因为我喜欢有幽默感的男人,而且我觉得两人在一起开心才能够长久。”当她被问该找什么类型时,黄渤笑称“就得找我这样的”。秦海璐则自爆,想找很爱很疼她的,“真爱最重要,是否高富帅无所谓,如果遇到好男孩也会主动出击。”

  而已婚的黄渤今年连接大戏,片酬上涨,是否交给老婆,他笑称没这概念,钱都交给公司。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