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岁末马不停蹄 平安忙春晚年后出专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学员岁末马不停蹄 平安忙春晚年后出专辑

2013年02月06日08:2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曝光的央视春晚节目单显示,凭借《直通春晚》中的超高人气入选春晚的平安,将演唱让他在《中国好声音》里一举成名的《我爱你中国》。同样在《直通春晚》上大放光芒的金池和张赫宣虽无缘春晚,但也在为各种演出忙碌着。记者近日连线三位新晋人气歌手,他们表达了同样的愿望:只靠“好声音”带来的名气走不远,都在筹备新专辑,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

●平安备战春晚首次离家过年

平安说,今年将会是他第一次不跟家人一同过年,“春晚是直播啊,所以肯定回不去了。我也不想爸妈大老远赶过来,只为了在现场看我上台演几分钟。所以只要他们身体健康,坐在家里看电视机上的我也一样。”平安表示,在春晚表演的感觉“跟自己以前的设想差不多,很兴奋、很激动、很开心”,而《直通春晚》大获全胜后,“虽然心态上到最后很满足,但身体确实是累的。能在这里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和肯定,并且没有被别人骂,都让我觉得很幸运”。

谈及成名后个人生活的变化,平安坦言:“从演出和工作的角度上来看,生活变得比以前更加充实,感觉很不错。但从业余生活来看,我几乎都没有时间去看电影、吃饭和逛街了。”平安透露,他的个人专辑已在紧张筹备阶段,“刚出道的新人歌手,最怕昙花一现,这一点大家其实都很清楚。所以春晚结束后半年之内,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原创作品来稳固我的歌手身份,同样能为新一辈的‘好声音’学员们,做出一个好榜样。”

●金池张赫宣新专辑传递温暖

虽然没有平安幸运,但金池和张赫宣依然是各大电视台疯抢的“香饽饽”,两人都分别参加了多场春晚的录制。但他们并不满足于整天唱别人的歌,金池告诉记者,现在最让她激动的,是年后她将和台湾创作歌手蔡健雅合作,打造全新个人专辑。金池笑言,和蔡健雅第一次见面就觉得特别聊得来,“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我跟蔡健雅的感觉有些相似,嗯,就是那种淡淡的女人味儿,而这也是我新专辑主打的歌路。多年前我已经出过一张专辑,所以我想通过新专辑,让大家看到一个经过历练后的成熟版金池,用这张专辑里面的歌,让歌迷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和温暖的故事。”

张赫宣的新专辑则是和著名音乐人马上又合作,张赫宣表示:“我希望他能对我更苛刻一些,因为好作品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他同样希望新专辑能给歌迷送去温暖:“其实我个人还挺喜欢电子和摇滚曲风的东西,所以新专辑里会有伤心情歌类的曲目,也会有一些比较轻快的歌曲,甚至舞曲。希望大家能够从我的新专辑中感受到温暖的情绪,让音乐更加接地气。”(记者 李婕)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