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2012年营收破10亿 搜狗在线游戏等收入创纪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搜狐2012年营收破10亿 搜狗在线游戏等收入创纪录

见习记者 夏妍

2013年02月07日08: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记者从搜狐了解到,其2012年总收入10.67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25%;2012年第四季度收入近3亿美元,较2011年同期增长22%,2012年总收入、品牌广告、搜狗业务及在线游戏业务收入均创历史纪录。

  “搜狐总收入历史上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是集团重要的里程碑。”搜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朝阳说。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COO王昕介绍,近期数据显示,搜狐首页的独立访问用户和页面浏览量在过去12个月都增长了25%左右。“去年第四季度,品牌广告收入达到我们之前预估的上限,主要因为汽车、在线视频和房地产板块表现稳健。”王昕表示。

  据艾瑞2012年11月监测数据显示,搜狐公司PC(个人电脑)互联网月度覆盖人数达到4.41亿人,月度网民覆盖率为93%。凭借一系列相关事件的报道,2012年,搜狐新闻中心、时尚、体育、军事、财经等重要频道实现了一倍以上的访问量增长。事实上,过去一年,搜狐将国际新闻理念引入搜狐新闻编辑部,成立突发事件处理小组,进行了突出策划和精品化的全面改版。同时,搜狐门户在汽车、房产等领域提供更多属地化资讯和服务,满足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另外,张朝阳称,“按业务部门看,新成立的在线视频销售团队取得初步成功,去年第四季度收入恢复增长,预计2013年的增长会加速。”据本报了解,2013年,搜狐视频将继续发力“大剧营销”模式,截至目前,搜狐视频取得了20多部影视剧的独家版权,其中大部分将不会进行分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