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开放结局冲收视 网友吐槽金庸变画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笑傲江湖》开放结局冲收视 网友吐槽金庸变画皮

李倩

2013年02月21日08:48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贤妻》赵伯暄、韩大芸合影定妆照

  《笑傲江湖》霍建华和陈乔恩“冲东”恋。 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播放接近结尾的《笑傲江湖》将以开放式结局冲高收视率,而3月初随后接档的则是由《回家的诱惑》导演执导的,号称“精致版《回家的诱惑》”的正室与小三殊死战斗的情感大片《贤妻》,“把虐心从古代延续到现代”。

  《笑傲江湖》成全了“冲东恋”

  虽然天雷滚滚,但是《笑傲江湖》自首播就以1.58%的收视率拿下黄金档电视剧头把交椅,随着大结局的临近,该剧的收视有望破四,收视份额更在破八的基础上一路飘红。

  对于《笑傲江湖》的结尾,尽管有不少观众还纠结在令狐冲、任盈盈和东方不败的虐心情感纠缠中,但网上已经有网友曝光了所谓的大结局剧情,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为救袁珊珊扮演的“任盈盈”而换心给她,遭到众多网友吐槽:“说好的金庸呢,咋改成画皮了?”对于网友的剧透,制片人于正表示《笑傲江湖》将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对于不少网友表示的希望成全令狐冲与东方姑娘的想法,于正表示:“其实已经成全了,后面还会有更有爱的戏份呢,大家看吧,冲东、冲盈党都会觉得很满足,因为我的剧会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你认为跟谁在一起就是跟谁在一起。”

  《贤妻》教你如何正室范儿

  《笑傲江湖》收官在即,看完了虐心的古装片,芒果台马上要推出同样虐心的时装片——由《回家的诱惑》导演林添一执导,刘涛、保剑锋主演的家庭伦理大片《贤妻》。

  由于和《回家的诱惑》是同一导演,这部电视剧在开拍时就被网友热议为《诱惑》的姐妹篇,但林添一却表示,《贤妻》是对包括《诱惑》在内的都市情感剧的一次精炼提升。不过,从目前曝光的整体剧情来看,这部剧的剧情似乎也稍显“老套”。刘涛扮演的“贤妻”韩大芸嫁给了保剑锋饰演的身家上亿的丈夫赵伯暄,婚后幸福生活的唯一遗憾是刘涛只生有一女,因此深受婆婆刁难;一直完美的丈夫又落入过气模特的婚外情陷阱。离婚后的贤妻刘涛在贵人的帮助下,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简而言之,这就是一部灰姑娘嫁入豪门+恶婆婆十分难搞+路边的野花会吃人+主妇也疯狂+最后王者归来(并配之以雪姨的白眼)的“集大成”片。(记者 李倩)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