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首次征战巴黎时装周 "战袍"延续个性不惊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莫愁首次征战巴黎时装周 "战袍"延续个性不惊悚

2013年02月22日08: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吴莫愁:吓哭小孩?可能在外国很吃得开哟。(设计台词)

  范冰冰:年年压轴,今年爷累了。  (设计台词)

  到巴黎、米兰等几大时装周看秀,已经逐渐成为明星们吸引眼球的最佳方式,范冰冰、周迅、章子怡等国内女星每每出现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现在,国际秀场已经不仅仅是她们的天下,连90后的吴莫愁也将在本月底首次征战巴黎时装周。作为年龄最小的艺人代表,吴莫愁方面昨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这次将组10人团队出征,选择战袍也非常谨慎,会延续她的个性,可绝对不会惊悚。

  范爷收山 莫愁上路

  她出征年龄最小,学习咋穿衣

  “好声音”后,吴莫愁成了发展最好、最受瞩目的学员,出单曲、拍封面,事业风生水起,与庾澄庆的“师生情”也成为热议焦点。吴莫愁的经纪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她将在本月28日启程前往巴黎。

  “早在两个月前,我们就已经收到了巴黎某国际品牌邀约,同时北京一国际品牌公司也抛出了橄榄枝,应该是吴莫愁独特的气质受到了他们的关注。”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吴莫愁不仅会受邀观看几场顶级品牌的大秀,还将在巴黎拍摄某顶级时尚杂志为其量身定制的封面大片,这对于90后的吴莫愁而言可谓是极大的荣耀。“她是去时装周年龄最小的艺人,得知这个消息后激动开心了好几天。她说这次就是去开眼界和学习,尤其是要好好学习一下穿衣风格。”她承诺

  10人征战,战袍不惊悚

  一贯以个性造型引人侧目的吴莫愁,这次出征的行头也让人无比期待,“团队一共10个人左右,行头由邀约的国际品牌提供,目前正在挑选中。”

  经纪人透露,这次的战袍会选择符合吴莫愁个性和年龄的服装,不过绝不会惊悚:“放心,绝对不会‘用力过猛’,会体现她自信阳光有责任感的一面。”

  化妆造型方面也已经有三四个赞助商指定要赞助,“莫愁自己也会参与设计,带来灵感。她现在已经很受品牌的关注了,如果想要进入时尚圈应该也比较容易,当然,她会延续自己多变的风格,与国际品牌合作绝不脱离中国元素。她也认为保持‘做自己’,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伍翩翩 王梦恬)

    新闻回顾 她的妆容,吓哭小孩

  自从登上《中国好声音》舞台,吴莫愁便不再是普通的90后女生。舞台魅力慑人的她,被称作真正的“中国版Lady Gaga”。去年,有媒体曝出,广州地铁站内,因为看到吴莫愁一张表情、装扮有些“惊悚”的广告照片,5岁孩童被吓哭了。虽然吓哭5岁小孩,却不妨碍网站把她列为“全球最美50新人”,突然爆出来的素颜照也被评为“媲美小S”。没料到外貌能引起大众热议的吴莫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态平和地自嘲:“我一直在追逐时尚,却没追上。”立即评都是自信的主儿

  曾几何时,各大盛典的红毯是明星们抠破脑袋出位、出彩的最佳地点,现在战场悄悄转移,国际顶尖的几大时装周渐渐吸引了更多眼球。在一群金发碧眼的欧美巨星中,偶然出现个黑发中国美女,再配上走在时尚潮流最尖端的秀,真是让人不侧目都难。刚开始几年,女星们的着装都稍有保守,被摄影抓怕时也不太自然,图片被放上网后总会引来铺天盖地的吐槽与差评。再瞧瞧现在,一个个风姿绰约、自信盎然,范爷干脆直接从看客登上T台,与超模们共同走秀。好吧,眼目下90后的吴莫愁都超到巴黎了,新秀老将同场PK,必定火星四溅。小贴士

  巴黎时装周在四大时装周(纽约、伦敦、巴黎、米兰)中最受瞩目、品牌含金量最高。每年一届,分为春夏(9、10月上旬)和秋冬(2、3月)两个部分,每次在大约一个月内相继会举办300余场时装发布会。周迅、章子怡、范冰冰、张雨绮等一线影星都是时装周秀场前排的常客。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不仅看秀,在时装周上也玩起了走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