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断义"不"断臂" 网友:我前任是极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力宏李云迪"断义"不"断臂" 网友:我前任是极品

2013年02月22日07:59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微博相互取消关注

  网友调侃:下一步是要关注“我的前任是极品”么?

  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的一句调侃“找力宏”引发轩然大波。前日,李云迪坚称 “从未建议或提出过找力宏”,经纪人更称李云迪不会做伤害兄弟感情的事。而在昨日凌晨,王力宏和李云迪先后取消了对彼此的关注,昔日兄弟疑似一拍两散。随后,李云迪的经纪人李文伟对取消关注一事予以确认,但具体原因并未详述。

  围观者>>>

  @我的前任是极品:李云迪和王力宏互相取消关注了。这事告诉我们,秀恩爱,死得快。

  @他是我的杏紅妹:昨天我围观到凌晨5点!用亲眼见证告诉你:是王力宏先取消李云迪关注,随即几分钟后,李云迪关注也掉了一个。互相没有关注是结果,王力宏单方面行为是过程。

  @WNINARIC-CI:只有情人才会这么容易分手。

  @脾气大的一点不乖:这点事就闹翻了,还叫啥兄弟情。

  王力宏率先取消关注

  “找力宏”风波已经扰攘多日,前日李云迪及其团队终于首度开口,正面回应此事。李云迪微博坚称“从未建议或提出过找力宏”,其经纪人李文伟则直言刘谦有炒作的因素。这些微博发布后,再度引发了网友大规模讨论,这场罗生门大有升级之势。

  然而在昨日凌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躺枪”的王力宏已然悄悄取消了对李云迪的关注,不久后,李云迪也以“取消关注”来回应,昔日看似坚固如铁的兄弟情疑似拆伙。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和刘谦仍然保持着相互关注的状态。

  一时间,网络一片哗然。很多网友均不相信两位好友就这样分道扬镳,“龙年琴瑟合鸣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怎么现在闹到如此地步?到底为什么取消关注?不是朋友么,要是没闹这事就好了,你们还可以是好兄弟。”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下一步是要关注"我的前任是极品"么?我还怎么相信爱情啊?”

  感慨每个字都是子弹

  在王力宏取消对李云迪的关注之前,曾写下一番别有深意的话语。他在看了入围奥斯卡8项大奖的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后,颇为感慨地说:“导演的剧本像机关枪,每个字都是尖锐的子弹”。据悉,该片讲述了一位乐观的历史老师,似乎总能看到人生的光明面,他的口头禅就是“每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邪不压正”。

  此外,王力宏还将李安导演曾经推荐给他的电影《灵欲春宵》推荐给网友。这部电影的剧情非常有意思:一对夫妇曾用各种方法包裹生活的窟窿。但太阳升起后,他们最终不得不因秘密的泄露而大梦初醒。因此有网友猜测,王力宏可能有意借用两部电影的关键词“邪不压正”以及“秘密与图谋”来表达一些情绪,“真相只有一个,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针对此事,有记者联系到李云迪的经纪人李文伟。他对两人互相取消关注一事予以确认,但具体原因还要跟李云迪本人当面沟通才会做出回复。另外,对于李云迪会亮相央视元宵晚会的传闻,李文伟予以澄清,表示李云迪参加的表演不是央视正月十五当晚播出的元宵晚会,而是一些“高层活动”。(雍铃子)

  第三方>>>

  避风头?刘谦退出元宵晚会

  昨日,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在微博宣布,刘谦将退出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由于不久前晚会总导演哈文还曾在微博上与刘谦互动,“元宵的节目是啥呢?”刘谦上晚会几乎被认定是铁板钉钉的事,此番横生变故,自然引来不少猜测。

  蛇年春晚落幕后,哈文团队经过短暂修整再度投入到元宵晚会的筹备当中。目前,晚会的阵容一一曝光,此前有消息称刘谦将登台再露一手,并解密《魔琴》。不过就在昨日下午,何晃杰却在微博上透露“刘谦因个人原因将不参加元宵晚会,在此感谢央视和观众的理解和谢谢大家。”

  对于刘谦此举,很多网友自然而然地理解为了“避风头”,虽然让人有些失望,但网友们也表示出了理解,“正在风口浪尖,不想和李先生正面相见吧?”针对网友的猜测,昨日下午,天府早报记者也致电何晃杰,但对方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据悉,这也是刘谦第二次退出元宵晚会。龙年的元宵晚会,刘谦也曾因在德国机场丢失签证而无法登机,故临时缺席,原计划与董卿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节目也只能取消,令众多粉丝叹息不已。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